旺财楠糖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不常更文,请谨慎关注!

一见不钟情(何尚)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一切均为私设!!!

————————————————正文


明明就已经是春天了,这么冷不说还下雨,下雨不说他好巧不巧还分手了,冒着下得没完没了的小雨,一个人拖着行李箱走向之前租的房子,略显狼狈,从前觉得雨中漫步最浪漫了,现在尚九熙开始讨厌下雨了。


冰冷的雨水打在尚九熙的身上,令他十分不舒服,便加快脚步回到一个人温暖的小窝里。


自从开始谈恋爱,与男友同居,噢现在该叫前男友了,尚九熙的房子因房租合同时间未到就一直荒废着,他没想到有一天会回来。


走进家门,封尘了三个月的房子凉嗖嗖的,尚九熙还没走进就打了个冷颤,瞬间就没了想回家的欲望。


竟然家里没法待,尚九熙干脆把行李往客厅一扔转身走向酒吧。




尚九熙一杯一杯的往自己肚子灌酒,不是失恋后的伤心,而是感觉郁闷,他自认为在这场恋爱中他对男友温柔又浪漫,那男人凭什么说自己不爱他。


不过身为一个情场老手(呵 只谈过一次恋爱),尚九熙才不会为此买醉,他只是单纯想喝酒而已。


可尚九熙不知道有个人盯着他很久了。何九华看着这个皱着眉头努力买醉的小人儿,觉得挺有意思的,看了一会便起身走了过去。


“这位先生不知道我能不能有幸和你喝一杯”,何九华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为什么要和你喝一杯”


何九华没想到尚九熙会这样说,被这个奶奶的声音问的一愣,很快反应过来轻轻一笑


“因为我对你一见钟情啊”


“抱歉,可我对你一见不钟情”,说完尚九熙便离开了酒吧。


何九华被人拒绝后反倒更对尚九熙感兴趣了。




尚九熙并没有将酒吧的小插曲放在心上,每天正常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一天早晨,尚九熙难得早起打算去吃个早餐。走进面包店就冲向他心心念念的三明治,还真是巧了,寸了,赶上了,最后一个三明治被前面一个男人拿走了,尚九熙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食物飞走了,小脸一下子垮了下来。


何九华好像感受到身后有一道阴冷的气息,转过头一看竟是尚九熙,尚九熙一眼就认出那个“抢”他三明治的男人就是那天在酒吧说对他一见钟情的人,怨念就更深了


“喂!你不会是报复我那天在酒吧拒绝了你才把最后一个三明治拿走了吧”


何九华听着这个幼稚的想法不禁好笑


“我叫何九华,如果你想要这个三明治也可以,我们交个朋友怎么样”


尚九熙没多想,为了他的三明治多交个朋友也没什么损失,就答应了何九华,从此尚九熙便一步步陷入何九华的猛烈攻势。


可怜尚九熙的小窝,温暖了不到两个月就彻底被打入冷宫,是的,尚九熙那个小笨蛋被何九华成功拐回了家,并且吃抹干净了......(过程少儿不宜,请自行脑补)




“熙熙,我对你也是是一见钟情啊”


何九华对于看见电影里一见钟情的戏码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尚九熙感到十分无奈的说着。


“哼╯^╰ 我对你一见不钟情!” 尚九熙才不会这么傻呢,他这时候一旦表现出感动的样子,这个男人尾巴还不翘上天了。


“可是我们两情相悦啊~” 尚九熙紧接着就开心的说了一句,并且附赠了一个香吻。


尚九熙奇奇怪怪的小脑袋永远都令人猜不透,但是好像何九华很了解。


————————

脑洞总是突如其来,喜欢的话就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快来评论里找我玩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