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楠糖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不常更文,请谨慎关注!

全世界我最爱你(尚九熙X你)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私设你和尚九熙是同龄

是大学同学,毕业三年


——————————————————正文


异地恋算是这个世界最残酷的恋爱了吧,名义上拥有一个爱你的男人,但是你们却聚少离多,空有一个男女朋友的名号又有什么意义呢?


你和尚九熙在一起五年了,大学时你们约定毕业后要一起画遍巴黎的每个角落,要开一家属于你们的工作室,一起做自己最爱的设计......


年轻时承诺太容易说出口,但是实现承诺却太难。


毕业后的尚九熙经历了一年工作的辗转,他选择了相声这条路,看着舞台上那个活泼可爱的小企鹅,你不得不承认他是属于这个舞台的。


而你也没有遵守这个诺言,选择了从事新媒体行业,曾经的约定你们心照不宣,不再提起。


原本就这样相安无事,可是生活又何时放过你们。


尚九熙的事业进入上升期,开始了无数的商业,频繁的出差,整日整夜的创作。


而你身处新媒体行业更是分身乏术,每日手机的消息就没消停过,经常熬夜赶稿,好不容易坐下来好好吃一餐饭又因为一个紧急电话被叫走。


你终日工作—家里两点一线,尚九熙奔波各个城市,你们就像远在天边的异地恋那样,越来越多的交流只能在手机上,从一开始的视频到语音,到后来是越来越长时间的等待消息的回复。


倒不是忙的连说话时间都没有,只是发现两个人相对无言。


一个人生活本就是辛苦的,更何况两个人组团辛苦。


你理解尚九熙工作性质如此未曾抱怨,不轻易将生活的压力想他吐露。尚九熙知道这场恋爱中你的委屈,尽心想要弥补,却时常力不从心。


看啊,谁都没有怪过谁,一对多么善解人意的小情侣啊






任由事态随意发展从来不是你们的性格,两个满载浪漫的艺术生被世俗的生活打败了?


不会的


尚九熙开始行动了,他定下了三天后飞往巴黎的机票,这场本早该实现的旅程终于要来了。


这一天尚九熙早早下班回家了,一进门迎接他的是漆黑冰冷,这个家长时候没有主人的经营早就只是名义上的家了,就像你们的感情一样


尚九熙随手抱了一个被你随处乱扔的玩偶,他记得你最爱这些东西的,窝在沙发上等你回家。


你拖着疲惫的身躯终于零点前赶到了家中,看到亮堂堂的客厅和已经睡着的尚九熙有些惊讶


你知道他在等你回来,可能这就是家的感觉吧


你小心的叫醒尚九熙想让他回房间睡觉,他一睁眼却抓住你的手,那双好看的豆豆眼笑的迷了起来


“我定了三天后去巴黎的机票,我们去画遍巴黎的每个角落吧”


“好啊,我辞职了,申请了一个工作室,从今以后我们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你看,多么有默契的一对小情侣啊





三天后......


清晨你从尚九熙的怀里醒来,还未来得及完全睁开眼睛,一个吻就落在你额头


“早上好~尚太太”


你听见这个称呼时愣了一下,很快回过神来


“早上好,尚先生”





走在巴黎的街头,偶尔坐下在随身带的本子上涂涂画画,从那天开始你就发现阳光总是温暖的恰到好处,可能是身边有他吧


“尚太太,你看看我这幅画怎么样”


画上的是刚刚你在认真涂画的样子,旁边有一行新秀认真的字


“全世界我最爱你”


巴黎再美又有什么稀奇,你身边男人满腔的爱意才是独一无二。


如此良辰美景岂能错过,你欺身搂住尚九熙的脖子,吻了上去,尚九熙微微嘴角一勾,反客为主。


在巴黎的落日下,艺术生的浪漫从来不会缺席



——————————


解释一下尚九熙第一次喊的那句“尚太太”其实就是在求婚,在我看来浪漫不一定是要盛大的仪式或者向全世界高调的表白,当然这个也是浪漫的,毕竟哪个女孩子不喜欢浪漫的仪式感,但是我觉得这种无意间的但又情理之中的细小的浪漫才是我心中爱情最好的样子。这篇文中的两个人被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打败过,但是他们没有争吵没有无理取闹,而是在相互理解的同时也在努力实现曾经的承诺,就像尚九熙在求婚的时候,一句尚太太足矣,这就是情侣间的默契,这样的默契是值得走完一生的。


我尊重任何人对于爱情不同的看法,以上仅代表我个人的想法,不喜勿喷,不要上升正主!!!故事都是瞎编的!!!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