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楠糖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不常更文,请谨慎关注!

【何尚】一场酸奶引发的“血案”

不许上升正主!

不然放企鹅咬你!

微微微训诫小短文

更多像是在调情?!


————————————正文


企鹅这种生物是非常容易恃宠而骄的,尚九熙身为企鹅界的头子怎么能安安分分呢


疫情在不断好转,好不容易解了封,何九华和尚九熙这对恩爱狗男男 小夫夫又是搭背又是搂腰的携手去超市,打算去闪瞎一众单身汪


何九华推着购物车一脸宠溺得看着尚九熙像个小孩一样窜来窜去,还时不时向何九华分享他的新发现


“唉大华大华,这款咖啡好像是新品,我们买回去试试吧!”


“大华大华,你快过来看这个薯片看起来很好吃唉!”


“大华大华,这个香皂是企鹅形状的!!!”


尚九熙像是被刚刚放出来一样,拉着何九华畅游在超市的货架之间,何九华更是处处顺从着他的小男友,一句“买买买”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模范男友






推着满满的小推车跟到尚九熙旁,何九华意外的发现刚刚还咋咋呼呼的尚企鹅此刻对着一大片酸奶货架陷入沉思


“熙熙,你干嘛你”

没反应...

“熙熙,九熙.....尚小鹅同学!!!”


何九华连叫了三声尚九熙才回过神来


“我不是小鹅,我是企鹅!”


嚯,这是重点吗???如果能看见,此刻的何九华头上一定满是黑线


“我这不是在纠结酸奶是买莫斯利安还买安慕希嘛”


何九华有些无奈,刚想说买莫斯利安吧,就听见尚九熙欢快的来了一句“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如果尚九熙知道后面发生的事一定不会那么欢快的,他连酸奶都不会想喝的







尚九熙瘫在家里的沙发上,嘴里叼着吸管拼命得嘬着酸奶,悠闲得刷着抖音,看到何九华拿了瓶莫斯利安喝的正起劲,突然觉得手里的安慕希不香了,凑过去硬是要蹭一口何九华的


“你这个一点都不好喝” 尚九熙尝了一口,满脸的嫌弃


“我觉得还好啊,挺好喝的”


何九华好笑的看着这个快速变脸的男人,安抚似的用手rua了一把尚九熙软乎乎的小脸蛋


本以为只是小孩随意的撒个娇而已,没想到尚九熙竟然严肃的反驳了回来


“就是我的安慕希好喝,你的一点都不好喝!” 说完九熙便一个窝在角落生闷气,也不知道在气些什么


“好好好,你的好喝你的好喝”


能怎么办呢,自己惯坏的孩子自己宠呗,何九华觉得小男友只是耍耍小脾气便随他去了,安抚过后起身就去准备午饭






“熙熙,吃饭啦”


何九华端着碗筷出来时没有在餐厅看见尚九熙的身影,走回客厅发现九熙把自己揉在沙发里,丝毫不理何九华的呼喊


何九华走近沙发,轻轻拍拍尚九熙


“熙熙,过来吃饭啦,我做了你还吃的麻辣拌”


“哼,我不吃我不吃我不吃!” 尚九熙别过脑袋,用他的小奶音誓死要与恶势力斗争到底


“怎么能不吃饭呢,乖听话,快起来吃饭”


何九华有些一头雾水,刚刚还开开心心喝酸奶的孩子这会儿是怎么了呢


“谁让你不承认你的酸奶不好喝的,我就不吃饭”


听起来像是毫无逻辑的话,可何九华明白了,他家熙熙这是无理取闹呢,看来还是太惯着自家小孩了,都敢拿吃饭来威胁他了


何九华心里想着,手上的动作行云流水,一把翻过尚九熙的小身板,重重的打了三下在九熙挺翘的屁股上


“能不能吃饭了?” 说着又要举起手扇上去


“能吃能吃,现在就去吃饭” 尚九熙趁巴掌还没落下来赶紧转身抱住何九华高高挥起的手臂,讨好的挂在何九华身上撒娇


何九华本也没想多罚,便顺了尚九熙,抱起美人走向餐厅






不得不说尚九熙也是个记吃不记打的小人儿,仿佛饭前的小风波丝毫没有发生一样,不畏强权的还要和何九华争论酸奶的问题


“大华,你说是不是我的酸奶比你的好喝”


何九华有些无奈,他从前也没发现尚九熙这么倔,也不知道他那小脑袋瓜子整体都在想什么


“是是是,你的最好喝”


“不行,你好好说,你敷衍我!” 这势头让何九华不禁想起礼仪漫谈里的一幕


只见何九华慢悠悠的放下手机,带着一丝狡猾的笑意看向尚九熙


“嗯,你的酸奶确实好喝,但我觉得熙熙更好喝”  说了何九华的手就如同细蛇一样钻进了尚九熙的衣服里


“大华你...别...”  现在好了,一个湿吻把嘴都堵上了


在一个法式深吻后,还没到尚九熙喘口气,何九华就欺身上来


“别,大华,别在沙发上...”


“噢,好满足熙熙,我们去床上!”


何九华说完就抱起尚九熙,一脚踹开卧室的门,反腿一勾,又被重重的关上了,只听见里面时不时传出一些运动的声音


尚九熙:我说错了什么......

卧室门:我做错了什么......






在那之后,尚九熙整整休息了一天,才勉强能扶着他的老腰,恶狠狠的扔掉了剩下的酸奶,从此之后家里再也没有出现过奶类的饮品,据知情人员何先生透露:奶类饮品容易引发“血案”!



————————

特此声明:我不推莫斯利安也不推安慕希,我不喝酸奶!产生的对比言论均来自尚小鹅和何某某,嗯就是这样!(满满的求生欲😂)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